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15设置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好离休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对老干部的人文关怀,按照校党委的布署安排,6月17日至19日,老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慰问了8名离休老干部。走访期间,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送上了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同时把“两会”精神学习资料及学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材料送到老同志手中。

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颖熙坚持要与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一同探望老干部。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目前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开展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先进典型、讲身边故事、助申城发展”主题活动和学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老干部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她谈到,老干部们都是“四史”的亲历者、奋斗者和推进者,希望大家要学习身边典型,在“四史”教育中积极发挥余热,结合亲身经历讲好“四史”,用自己鲜活的故事教育、感召广大师生,让初心薪火相传,引导广大师生爱岗敬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给老同志们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更送去了政治上的关怀、组织上的重托,受到老同志们由衷赞扬。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党性、讲规矩,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应尽所能地为学校的发展自己的贡献力量。 

(供稿: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