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64设置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组织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

郭爱萍代表学校对即将踏入部队、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的58名海大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对新兵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要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不动摇,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二是要铸牢爱国主义这个民族精神的核心,在部队里继续把爱国主义这个民族精神发扬好,坚持与祖国同呼吸,与部队同命运,与战友同进退,让爱国主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铸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服务好部队。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讲话

会上宣布了对应征入伍的学生的表彰决定,4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3名学生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9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组织部副部长李杲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学工部副部长晏萍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校团委书记张亚琼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发证书

工程学院学生陈业先代表入伍新兵发言,他表示党和国家号召我们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军,这是国家赋予我们的重任,也是有志青年应该履行的义务。今后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做一名军事过硬、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认真履行职责与使命,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

工程学院学生陈业先代表入伍新兵发言


(供稿: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