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议教授团队项目报告获联合国机构杰出贡献评价

发布日期:2020-09-1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09设置

9月15日,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UNESCAP)官方网站公布了危机与疫情期间贸易模式条款政策研究Hackathon在线智库报告杰出贡献评价结果。我校唐议教授团队的项目报告《危机与疫情下的鱼和鱼产品贸易协定条款:谈判和能力建设的建议》获评杰出贡献,项目成员收到组办方发来的杰出贡献证书。

在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UNESCAP)与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世界贸易组织(WTO)等7个联合国和其他国际机构共同组织下, 62个国家的专家和团队开展了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对全球贸易影响下加强国家能力建设及全球及区域贸易谈判建议研究,提交了179个研究报告,57个报告入选联合国在线智库,12个报告获评杰出贡献。唐议教授团队的研究报告为全球疫情应对提供了宝贵的中国经验,显示了我校在世界上的研究水平和实力,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联合国政策Hackathon项目组在致杰出贡献研究团队的信件中写到:我们的专家组经过协商,意见一致地筛选出了少量报告。这些报告在总体质量、相关性或独创性方面从我们收到的所有投稿中脱颖而出。在此,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贸易司司长及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易司司长对您表示感谢。我谨代表整个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和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再次感谢您的参与,感谢您对政策Hackathon的宝贵贡献和付出。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有益的经验,能够激励您进一步提升相关研究贡献,参与这一领域的更多工作。  12个获评杰出贡献的报告分别来自上海海洋大学、辛里奇基金会全球贸易领袖团队、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香港中文大学、埃及贸易与工业部、墨西哥蒙特雷技术学院、英国未来法研究中心、新西兰查普曼·特里普律师事务所、新德里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大学、美国新市场实验室、智利大学、公民与人类与可持续发展组织。

我校项目组由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唐议教授主持,张燕雪丹老师具体负责项目研究和组织,学院2020级硕士生张瑜、2020级博士生孙宇琼、2019级硕士生杨浩然参与了研究工作。

(供稿: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