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管局领导来校调研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55设置

9月18日上午,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莉萍、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田原、市机管局办公室副主任邵咏、市机管局财务处四级调研员唐晓敏、市政府采购中心综合科科长许伟国和市政府采购中心干部王点一行到校就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宪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图书馆馆长吴开军、审计处副处长龚小萍、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孙雯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陈莉萍主持调研交流。

陈莉萍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加强采购人主体责任,强化政府采购内控管理。此次到校调研主要围绕设立政府采购业务归口管理,建立健全采购内控管理制度、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流程等问题展开。在认真听取郭爱萍对我校政府采购业务的整体情况的介绍和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陈莉萍对我校采购内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在协助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爱萍对陈莉萍一行的到来与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她表示,学校坚持在改革中求发展,并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根据政府采购内控管理指导意见,结合学校采购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体系建设,规范各级采购业务的开展,不断提升学校科学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

会上,孙雯钦、龚小萍分别就学校采购管理体制机制、审计监督制度体系及管理机制等进行专题汇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别在采购管理工作上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撰稿:田卡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