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5设置

为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布置与落实《上海海洋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出席。

吴嘉敏强调,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主要目的是比较全面的解决“老”“大””难”的问题,攻克长期存在的顽症痼疾。各学院和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学校整体方案的要求成立工作专班,接好任务、守好阵地、担好责任。学校全面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也是为学校和社会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加稳定的环境。各学院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要得力,措施要到位,尤其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程裕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体制,用制度助推工作落实;二是要整改项目清单化,明确工作事项的完成主体、时间、要求等;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思想,把工作重点放在排查整治和解决问题上,要加强督促检查和工作研判,保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落实。

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