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马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三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8设置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来到红色泥城主题馆,共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两位党员代表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英烈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大家走进主题展馆,聆听讲解员讲述泥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依次参观了馆内的泥城火种、抗日烽火和保家卫国等七大板块内容,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

校党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克勇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活动不但引导了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也引导了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撰稿 摄影:孔维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