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开门办后勤”学生会主席团恳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07设置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3月30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开门办后勤”学生会主席团恳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团委、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座谈。

会议伊始,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林喜臣介绍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历年围绕学代会学生提案进行讨论和调研,针对学生的需求和建议积极推进和改善校园治理的情况。他表示,美好校园的建设需要每一名海大人的共同努力,非常欢迎同学们保持好主人翁精神,积极提出校园建设和发展的好建议。

校学生会权益部骨干韩铮就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涉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的相关提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教育保障中心副主任陈祺分别就校内河道污水治理、学校宿舍淋浴室环境卫生、校园内公共卫生间增设卫生巾互助盒、投放产品多样化的校园自动售货机等提案一一作了回复说明。

此次“开门办后勤”学生座谈会也是进一步加强服务育人,引导学生实践“四自管理”的有益途径。后续团委将联合各部门通过定期召开学生恳谈会的方式,畅通部门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打通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的“最后一公里”。

(供稿:校团委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