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再获佳绩 受邀参加全运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07设置

4月14日,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第2站在龙舟故里湖南长沙举行。共有75支龙舟队、14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队伍数量再创新高。我校龙舟队在领队时霖,教练员迟焕祺、孙健的带领下先后获得男子组100米冠军,200米和500米亚军,总成绩位列第二名;女队首次挑战职业组比赛,获得100米和200米第五名、500米第六名,总成绩位列第五名,再次为学校争得荣誉。

男子龙舟队勇夺100米比赛冠军

男子龙舟队员站上领奖台

龙舟队师生合影

我校水上运动经过10年的建设,龙舟队竞技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日前,经上海市体育局研究决定,将由我校男、女龙舟队代表上海市参加第13届全国运动会龙舟比赛。这群贯彻着“勤朴忠实”校训精神的海大子弟兵,马上又将投入更严苛的封闭式备赛中。

(撰稿:时霖 茅嘉俊 摄影:茅嘉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