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7-07-0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55设置

    7月5日上午8:30,我校200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大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叶骏、潘迎捷、吴嘉敏、黄硕琳、封金章、程裕东、顾乃达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07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施志仪教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黄硕琳教授宣读了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副书记吴嘉敏教授宣读了对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向各位硕士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向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证书。2007年我校共有214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其中曹海鹏等13名同学分别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上海水产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

会上,谢晶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她首先向各位研究生能够顺利获得学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要惧怕失败,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毕业研究生曹海鹏和农业推广硕士李坚明代表全体研究生作了发言,他们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导师以及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领导和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和拼搏,为母校灿烂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潘迎捷教授在毕业典礼上作了讲话。潘校长代表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全体导师和为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和人民;坚持终身学习,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加强品格修养,不断走向成熟和进步,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最后潘校长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同学一帆风顺,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走出校门后,时时关注母校发展,共同把母校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科技楼前合影留念。

(研究生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