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军教授受聘《加拿大渔业与水产科学杂志》副主编

发布日期:2007-10-2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811设置

      日前,我校海洋学院陈新军教授被加拿大国家科学委员会(NRC)出版的Canadian Journal of Fisheries and Aquatic Sciences(CJFAS)聘为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该创刊于1901年,是水产科学领域主要的多学科出版物,也是过去10年中ISI排名居于该领域前三位的杂志之一,已被ISI列为该领域的世界顶尖级三大学术期刊之一,影响因子为1.882(2006年)。该刊可发表一些观点(总结、批评和再评价)、讨论(评论与回复)、论著和快讯,关注细胞、生物体、种群、生态系统、以及影响水生系统的过程,目的是对渔业和水产科学领域积累的知识进行扩充、修正、质疑。论文可涉及到包括生物学、海洋和淡水生态学、湖沼学、海洋学、生理学、毒理学、遗传学、经济学、疾病和管理等一系列学科,优先考虑对观察到现象的理解和对实验结果解释的论文。论文可以通过网上在线Osprey系统或电子邮箱投稿。

(海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