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51届校友返校共庆母校95周年

发布日期:2007-10-2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48设置

      10月27日,海洋学院51届校友一行20余人返校共庆母校九十五周年校庆。校长潘迎捷教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许四杰等有关领导在海洋大楼306会议室与老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会上,潘校长向老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最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潘校长指出,我校现在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日益雄厚,学校已由建校初的单一学科发展到现在学科门类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大学。潘校长对老校友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关注学校发展表示了感谢。许书记向校友们介绍我院的发展情况,并让校友们就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


      会后,老校友们些向母校赠送了题词并集体向母校捐款。潘校长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海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