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祥明大学校签订学术交流协议

发布日期:2009-10-2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66设置

      10月23日,韩国祥明大学校李铉清校长、国际交流处朴容成处长、俞昌燮科长及朴夏珍等一行4人应邀来我校访问。程裕东副校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齐亚丽,外事办副主任钟俊生,外国语学院其他领导和相关教师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共同出席了两校学术交流的签约仪式。

      程裕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祥明大学校贵宾的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他在致辞中强调我校正处于发展的极佳时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以合作签约为起点,通过合作交流,两校在发展中共同获益,获取双赢。
      李铉清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本着建设国际祥明大学校的宗旨,以2015年成为亚洲100强私立大学为奋斗目标,祥明大学校在与世界上100多所大学建立了姊妹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与世界各国大学之间的交流。祥明大学与上海海洋大学的正式签约,将有力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研究、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友好交流合作。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近期内启动交换留学生的前期工作,明年,韩语系将选拔5名优秀学生赴祥明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外事办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