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海洋大学行政管理访问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09-10-2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47设置

      2009年10月22-23日,以海洋科学部娄 小波教授为团长、总务部国际·研究交流处奥田泰史处长为副团长、由财务部、研究生部、教务部的科员组成的东京海洋大学行政管理访问团访问我校。

      程裕东副校长接见了访问团一行,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两校不仅在学术上能进一步开展交流,而且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也能进行信息互通,使两校的交流能够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10月23日的交流上,人事处郑卫东处长向东京海洋大学一行介绍了我校的行政设置和管理体制,财务处杨 昕处长、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国华、外事办副主任钟俊生、研究生部副主任冷向军、科技处副处长陈文银、教务处副处长张慕荣和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琼以及教务处、学生处的相关人员就财务预算、教务管理、后勤管理、研究生培养以及留学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东京海洋大学访问团对本次访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在行政管理方面与我校进行交流。

(外事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