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入围上海网上创业创意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09-10-2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92设置

       “电子商务进校园——2009上海网上创业创意大赛” 经过历时半年的激烈角逐,日前我校学生团队的科技作品在进入决赛圈的五支团队中名列第一,顺利挺进总决赛。
      由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团市委举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承办的“电子商务进校园——2009上海网上创业创意大赛”,旨在帮助高校学生提升网上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加强电子商务实务经营的学习和实践。竞赛面向全市各类高校学生,采用网上创业计划书和电子商务专题研究报告的竞赛形式,对符合条件的优秀方案提供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资助,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由企业提供的推荐就业和见习岗位机会。
     我校学生在印润远教授的指导下,组建了两支参赛团队,精心准备科技作品分别参加了网上创业计划书和电子商务专题研究报告两个项目的赛事的初赛和复赛。其中,工程学院06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益丽宏、陆琪敏、杨怡芸的《大型连锁进口食品超市》网上创业计划在经过三轮的比赛答辩后从复赛中脱颖而出,在进入决赛圈的五支团队中名列第一,将参加在下月举行的总决赛。
      据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军介绍,这也是工程学院学生在继200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二等奖之后所获的又一大学生科技赛事奖项,体现了海大学子扎实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