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经济管理江苏平桥镇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09-12-2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75设置

      继连云港富裕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都市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融氏企业有限公司之后,我校于日前在江苏省淮安市平桥镇设立了第四个食品经济管理教育实习研究基地。此次与淮安市平桥镇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食品经济管理研究基地建设已实现由单一的“校企合作”拓展到“校镇合作”。

      我校将协助淮安市平桥镇政府进行有关农产品加工、市场调研、食品质量安全、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等工作,并协助其进行分析、预测、总结等工作。平桥镇镇政府将为我校学生毕业设计、就业实践和教师科研提供实习研究基地。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德利教授、食品经济管理系主任蒙少东教授、淮安市平桥镇党委书记兼楚州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胡风荣、人大主席董国钧、镇长李洪卫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