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晋级“青春之歌”高校歌唱大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09-12-2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38设置

      “青春之歌”上海市首届高校歌唱大赛自启动以来人气火爆,好评如潮。上海各大高校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交流才艺,而且拓宽了校际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
      在长达四个月的对抗比拼中,我校选手们经历了预赛和惊心动魄的复活赛,最终成功晋级,并在四强争霸赛上一举战胜上海电力学院,进入半决赛。
      本次半决赛我校将与实力强大的上海电影学院同台对垒据悉,此次半决赛新增一个环节,名为“我的大学”。即要求领队带领队员进行团队表演,体现团队精神。经过再三商榷,领队王伏璐及选手们共同决定排演《海魂》。由于大多数选手没有舞蹈基础,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仅有一周的时间集训练习,每次排练后他们的腿上都满是淤青;此外,男单选手余力、女单选手陈梦捷、由易寻、吴士祺、冯海婷组成的人气组合PINKYPINKY也将再次展示他们的无限创意。
      我校能够在2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晋级四强,充分体现了海大校园文化的活力和魅力。希望海大学子能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正如我们的口号“魅力新海大,青春我飞扬”一样,放飞自己的青春!
      本次半决赛将在新娱乐频道,于12月26日下午14:15首播、12月27日上午10:45重播。究竟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敬请期待节目的开始,揭开他们神秘的“海魂”面纱!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