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作品获艾默生杯设计应用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09-12-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83设置

       第七届“全国艾默生杯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评审日前揭晓,由刘立平、苏永玲和方恒和担任指导老师的我校食品学院2006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洪东涛和吴希敏两名同学提交的参赛作品“上海某别墅中央空调系统设计”获得院校学生组优秀作品奖。
      一贯强调节能环保理念的“艾默生杯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主办,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暖通空调》杂志共同协办。目前艾默生杯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已成功举行了七届,为技术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大赛分为设计院工程师组、应用经销商组和院校学生组。食品学院学生获得此次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工程素质。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