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中心组学习邀请华师大文新华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09-12-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65设置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新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我国及上海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趋势分析”的学习辅导报告,全体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以及社科部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叶骏主持。 

文新华教授应邀作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文新华教授长期从事教育管理研究工作,对我国教育发展改革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论思考。讲座中,围绕我国及上海市教育改革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文新华教授从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战略目标、战略主题、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讲座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讨论中,文新华教授就教育的本质、教育公平、教学体制改革、特色学科建设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习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叶骏讲话。他对文新华教授来校作辅导报告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学习情况,解放思想,抓住机遇,认真规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