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大学生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09-12-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84设置

      2009年12月2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大学生创新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汇报大会举行。大学生创新服务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为有创业、创新兴趣的大学生和已立项的创新项目小组提供所需的辅助性服务,为老师和同学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近两年来,在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活动中,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批准立项15项市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这些项目都各具特色,有很多项目获得了理想的实践成果,如今年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中,胡舒婷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但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如报销困难、项目进展踌躇不前、项目进度未按照规划等诸多问题。 
      大学生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真正把自身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形成大学生的民主意识、集体意识和合作意识。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