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教党校第十六期中青班学员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09-12-2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96设置

      12月23日下午,上海市科教党校第十六期中青班学员一行30多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建农,学生处副处长罗汝坤等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与中青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组织部汪之和部长主持。
      首先,吴嘉敏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市科教党校十六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学员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情况,包括历史沿革、搬迁历史、内涵建设、新校区建设方面等;吴建农处长做了题为“本科教学发展与改革方面”的发言,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工作;罗汝坤副处长就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做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中青班学员参观了信息学院数字海洋研究所、海洋科学学院渔业遥感与GIS技术实验室,大家对我校在海洋渔业科学和数字海洋学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我校“简致和美、清雅俊逸”的书院式的建筑风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