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新年晚会日前举行

发布日期:2009-12-2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18设置

      12月23日晚,留学生新年晚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潘迎捷校长出席晚会并向留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晚会由坦桑尼亚留学生Ali和学院助教于瑶主持。

潘迎捷校长向留学生们致以节日祝福

坦桑尼亚留学生表演民族舞蹈

      丰盛的自助餐之后,晚会在激情四射的现代舞《Nobody》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坦桑尼亚、俄罗斯、尼泊尔、泰国、越南、蒙古、孟加拉国、韩国、日本等九个国家的留学生共同分享着节日的狂欢与喜庆,感受着来自校领导、老师及中国同学对他们的浓浓深情。
      来自坦桑尼亚的Abudul等十几位留学生和他们的汉语教师一起,身着坦桑尼亚民族服装,为大家展示了坦桑尼亚传统婚礼、宗教节日着装及商场购物等异国习俗;俄罗斯留学生Karina和带队教师Nina深情演唱的《Last Christmas》将观众带入到浓浓的圣诞之中;到中国不足三月的越南留学生Le Huy Tuan将《北京欢迎你》唱得是字正腔圆,引得大家惊叹不已;五位蒙古留学生深情演绎的中国歌曲《童话》将整场晚会带向高潮;学院蔡莉、潘桂妮等老师们倾情表演的舞蹈《小城故事》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激情的才艺展示、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以及表演间隙穿插的幸运抽奖,伴随着留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两个小时的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给寒冷的冬夜勾起一团火热的激情。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