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绿化认建认养收到资金已超28万元

发布日期:2010-01-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71设置

      2009年上海海洋大学校园绿化个人及团体认建、认养树木工作已近尾声,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财务专设“校园绿化捐赠基金”账户G-7101-00-0058,全年共收到281560.20元(将在日后审计后公布使用情况)。现正在整理汇编名册及印制证书,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发放完毕并在校园网后勤专栏中公布。目前尚有部分个人及团体认建或认养的树木未挂牌,后勤管理处已向各学院(部门)告知并请联系到认建认养人,请未办完手续的参与认建认养活动的单位或个人,于1月20日(周三)前与后勤管理处联系(联系人:郭雄华,电话:15692165208)。逾期学校将直接挂牌,望相互转告。
      学校向参与2009年度校园绿化认建认养认捐的所有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在2010年中有更多的师生参与活动,共同营造海大绿色、健康、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

(后勤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