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妇女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0-01-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60设置

      1月14日下午,2009年度妇女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出席总结会。会议由妇工委主任骆乐教授主持,妇工委副主任吴伟玲就2009年妇女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作了总结。
     
2009年在女教工中开展了以“走进世博,相约世博”为主题的双语演讲比赛;以“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和“迎世博争创文明巾帼岗”活动。通过评选“十佳女大学生”和举办题为“增强保护意识,防止意外发生”的生殖健康报告等活动来关注女大学生成长成才,关爱女大学生身心健康。在校党委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女教工,团结和动员广大女教工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校计生委副主任王明华感谢各位妇女干部、计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开拓思路,在学习与思考、实践与研究中寻求新的进步。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就我校妇女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加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通过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广大女教工,彰显妇女组织的魅力;通过服务和维权,来增加妇女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组织引导好广大女教工关心和参与学校的改革,发挥女教工“半边天”的作用,主动融入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增强学校的活力和竞争力;三是要发挥女性独特优势,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实现自身价值。

(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