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博物馆表彰2009年度志愿者与讲解员

发布日期:2010-01-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19设置

      1月15日,我校博物馆举行“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章曼、许超等2位同学获得“2009年度优秀志愿者与讲解员”称号,刘云儿、吕文文、孙慧、龚莹莹等4位同学获得“2009年度志愿者证书”。
      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宁波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志愿者提出新的期望。2009年是忙碌而充实的。博物馆顺利完成了整体布展与周边环境改建;举办了“文化迎世博——2009年上海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联展”、“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与城市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在王炜老师具体指导下,积极参与了博物馆建设工作,热情接待了来自同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理工大学、日本神奈川大学等单位的参观者,为“普及科学知识,传承民族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在2010年举办世博会之际,博物馆将再接再厉,为展示中华文化、提升市民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发挥更大作用。

(博物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