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0-01-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30设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实验室人员在实验室建设和综合改革学校发展事业中争先创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2010年1月14日召开2008-2009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会,程裕东副校长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实验室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殷曦敏处长主持。

      程裕东副校长讲话指出,围绕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要求,实验技术队伍稳定和业务能力提高是学校教学质量保证的重要方面。他表示,学校将通过实验室平台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科学地完善各类教学与管理评价体系,进一步促进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的相辅相成。他希望,实验室先进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评选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鼓励实验人员投入更多精力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取得佳绩。
     
殷曦敏处长对本次评选的指标、原则、名额以及评选要求等方面作了解读。 各学院的教学院长从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管理等几个方面总结、汇报了被推荐先进集体的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室主任从日常管理、设备管理、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分别介绍了被推荐的实验室先进个人的事迹。参与评分人员在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后,对实验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按指标要求进行评分。
      通过这次评选会的各方面总结和交流,在学校面临转型期各项任务的复杂、艰巨和工作压力下,实验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努力完成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并在建设成果、提高质量、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