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迎世博暨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0-01-1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31设置

      牛去虎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元月15日,老干部迎世博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军工路老干部活动室举行。肆虐的寒风阻挡不住老同志的热情,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和老干部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和上海世博会。校党委书记叶骏、组织部部长汪之和以及成教学院领导等来到会场,与老同志们共渡欢乐时光。

校党委书记叶骏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演唱“解放区的天”

      叶书记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局长会议和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叶书记希望老同志们在上海世博年中以自己的方式积极迎接世博、参与世博,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联欢会上世博知识竞答中,老同志们对世博知识知晓程度让人惊叹,展示了他们作为上海市民积极了解世博、参与世博的热情和行动。老同志们表演的歌曲、诗朗诵、口技、舞蹈等精彩节目博得阵阵掌声。 “解放区的天”、“社会主义好”等歌曲富有深情的演唱,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老干部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