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大丰市设立研究生学习中心

发布日期:2010-01-1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25设置

      1月18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大丰学习中心”的揭牌仪式在大丰市教育中心举行,我校黄硕琳副校长、研究生部施志仪主任、经管学院平瑛院长、成教学院成长生院长,大丰市委倪峰书记、陈平市长及教育系统的党政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大丰市委殷勇副书记主持,大丰市陈平市长和研究生部主任施志仪主任分别致辞。黄硕琳副校长和大丰市委倪峰书记共同为“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大丰学习中心”揭牌。

      陈平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大丰正处在江苏沿海开发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个国家战略的交汇点上,一直坚持把沿海开发与接轨上海作为核心战略,希望能与上海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卫生等各个领域不断加深合作。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大丰学习中心的成立,是大丰市接轨上海、融入上海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揭开了大丰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中心的成立将对大丰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品味提升和全市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通过各方努力把学习中心建成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成为沪丰合作的典范。
      在揭牌仪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学习中心成立后的后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合作开展海洋科学研究、合作进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研究生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