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世博,学双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933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百万学生“迎世博,学双语”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宣传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根据世博会开幕及文明观博要求,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迎世博,学双语”活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承办、上海海洋大学协办的百万学生“迎世博,学双语”——文明观博主题宣传活动将于2010年5月13日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本次活动以“世博·青年·奉献”为主题,通过文明观博知识双语问答及世博志愿者主题晚会,展现我校师生蓄势待发的世博热情及乐于奉献的世博精神。
      时间:  2010年5月13日 19:00
      地点: 上海海洋大学第九小区南面场地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各部门配合做好一下工作:
      1、后勤、保卫部门要做好活动的保障、安保和人员车辆疏导工作;
      2、各学院要做好学生观众的组织工作,出席对象由学生处(团委)具体安排和通知;
      3、请有关部门(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毕办、后勤处、保卫处)的领导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活动。
      特此通知。

(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