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食品经济管理2010-201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0-08-0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130设置

      我校食品经济管理学科于2007年被批准为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第五期),建设周期为五年(2008—2012年)。根据学科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从2008年起,学科点每年设立专项开放基金用于资助食品经济管理领域的科学研究。现将2010—201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对象、优先资助领域、课题类别、申请程序和申报时间公布如下,欢迎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教学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一、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对象
      凡从事食品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教学及科研人员均可申报。
      二、开放基金优先资助领域
      1、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鼓励经济学、管理学与食品科学的交叉融合。
      2、优先资助能充分反映食品经济管理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国家及上海食品产业发展密切关联的课题。
      3、资助领域主要是食品质量安全、食品产业发展、食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代食品企业管理等方面。
      三、开放基金课题类别
      本次开放基金课题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一般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
      四、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程序和申报时间
      1、申请人根据食品经济管理学科2010-201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的有关内容,填写“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后,向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出申请。
      2、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报送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7日。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组织答辩评审会,并于2010年9月30日之前公布立项结果。
      3、课题从2010年10月1日起执行,重点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一般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课题经费分两次下拨,立项时拨付总资助经费的60%,第二次拨款根据中期考核结果而定。
      4、开放基金课题实行过程管理,实行中期检查制度。具体根据《上海水产大学重点(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执行。
      5、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需同时提交书面稿(一式7份)和电子版。
      地  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  编:201306
      联系人:刘为军 姜启军
      联系电话:15692166568
      E-mail: wjliu@shou.edu.cn
      四、附:附件1:食品经济管理重点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2010-2011.doc
                  附件2:上海水产大学重点(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0609).doc

(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