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阿瓦尼·贝楠:保护我们的海洋

发布日期:2010-09-1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95设置

演讲题目:Preserving Our Oceans (保护我们的海洋)
演讲人: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阿瓦尼·贝楠
演讲时间:2010年9月25日 (周六) 10:00-11:00
演讲地点:图文信息中心104会议室
阿瓦尼·贝楠助理秘书长简介:
     
Dr. Awni Behnam 阿瓦尼·贝楠,获得Mustensiriya大学商业管理学士学位和威尔士大学的经济发展硕士及博士学位。1977年,贝楠成为联合国经济事务官员,相继任发展中国家(77国集团)联络办事处负责人、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的海运处主管助理、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贸易发展董事会秘书、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秘书长高级顾问等。
      作为联合国外交官,贝楠积累了27年联合国外交服务、组织国际性会议和重要事件的经验。目前,贝楠就任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一职,且又当选为国际海洋组织主席,近年来他又分别组织了2004年的乌克兰、2005年的澳大利亚、2007年度马耳他世界海洋和平旗舰会议。他是众多职业团体的一员,在加拿大举行的ILD上获得终身成就奖;为了他在国际海洋组织于2007年12月的印度海啸中做出的南南团结的努力,联合国大会上给他颁发“南南合作日”奖。为了表彰他杰出的领导能力,他被马耳他总统Fence Adami 亲自授予马耳他的黄金十字基金会奖章。
      阿瓦尼·贝楠先生目前被联合国任命为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总代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