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音乐协会合唱团招募会员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04设置

       我校教职工音乐协会合唱团于2011年4月成立,现有会员50余人。合唱团会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歌唱发声技巧、乐理、视唱练耳等基本音乐知识和演唱中外名曲,演唱水平和自身艺术修养得到了提高并在校园举行了多场演出。
       为扩大我校教工合唱团队伍,更好发挥合唱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为日后专场汇报演出和对外交流作积极准备,现再次招募会员(尤其是对演唱有兴趣的男士),若有意加入合唱团的老师请填写《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音乐协会合唱团会员登记表》并将表格于11月30日前发送至jfchen@shou.edu.cn或将表格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陈菊芳,电话:61900282。
       合唱团排练时间:每周二下午16:00――18:00
       地点:工会舞蹈房
 
       附: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音乐协会合唱团会员登记表.doc

(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