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勇夺2015年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11-16 责任编辑:胡崇仪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45设置

11月15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15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健美操队不负众望,延续以往的荣耀,斩获街舞啦啦操冠军和花球啦啦操亚军。

街舞赛场上的姑娘们

为确保充足的热身时间并且不延误比赛,我校13名参赛队员在领队戚明、教练侯玉颖的带领下,当天很早出发,在校车上完成了早餐和化妆任务。在比赛前夕,队员们依然在紧张的热身和排练,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精确早已烂熟于心的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午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她们以精准的发力、整齐的动作、零失误的表现顺利摘得街舞啦啦操冠军,并且在下午的花球啦啦操比赛中也不负众望取得亚军好成绩。

花球比赛美丽的姑娘们在等待最终成绩

全体队员老师工作人员

前来参赛的都是来自各个高校代表上海市最高水平的健美操队伍,这个冠军实属不易。荣誉背后是老师和队员们的辛勤汗水与默默付出,去年的冠军队员全部实习,侯老师看着这些稚嫩的新队员,咬紧牙关,战胜困难,带领她们持续两个月严苛、紧张、密集的训练。新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带着伤痛练到最后,无论多苦多累,她们始终笑着面对。她们用汗水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上海海洋大学健美操队辉煌的明天,证明了海大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相信她们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挥洒汗水、再接再厉,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懈前行。

(撰稿:刘晓雪、闵思聪 摄影:叶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