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 Liotta:物联网的大-小数据挖掘

发布日期:2016-11-2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80设置

报告题目:物联网的大-小数据挖掘(Big and Small Data-Mining 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

报告人:Antonio Liotta教授

报告时间:11月29日 15:30

报告地点:信息学院楼202室

报告人简介:

Antonio Liotta教授,是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的通信网络协议的主席,从2008年领导智能网络实验室。他还是校数据科学中心共同创办人,信息通信技术研究所和无线网络技术研究中心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并任荷兰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主席之一。他是学校在欧洲物联网研究领域上的代表,是欧盟关于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项目上的主要合作人之一。

他的团队处于无线网络和数据科学的研究前沿,特别是在智慧城市、物联网、海量数据、智能感知方面成绩突出。他们从复杂网络、网络学习能力和网络数据挖掘的角度研究当前系统的复杂性。他的团队开辟了以仿生学方法解决数据洪流问题,并在工业得以实际应用。团队在智慧城市环境传感器上实现了微机器学习处理,研究成果被荷兰著名媒体报道,论文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刊(IEEE Spectrum)上发表。Antonio教授获得了2015年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杰出贡献奖。目前,他正在指导部署荷兰最大的开放式物联网设施。

Antonio Liotta,英国高等教育学术委员会成员,IEEE高级会员,英国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协会成员;担任由Springer出版的《物联网:技术,通信和计算》丛书的主编;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Network and System Management》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etwork Management》的副主编,以及其他6本期刊的编委会成员;他有6项专利和250多篇论文,是《Networks for Pervasive Services: six ways to upgrade the Internet》的作者。

(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