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教授及其团队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4-2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84设置

根据李晓峰教授及其团队的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科研人员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特聘科研人员合同

二、工作内容协助国际海洋研究中心微波遥感实验室从事有关科研项目的研究、开发业务。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用工期限:20176月至20196月(或项目结束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工作;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具有全日制海洋科学地球科学、遥感及相关专业士学有一年以上的海外工作经历

4具有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的记录。

、岗位职责

1从事合成孔径雷达在台风方面的研究

2从事微波高度计同合成孔径雷达的融合研究

3撰写海洋微波领域的相关课题申请

4为研究生举行前沿讲座

5协助国际海洋研究中心微波遥感首席科学家完成相关课题的结题报告。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你认为对你的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liuy@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人事处备案

、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海洋科学学院关于水产和海洋学科特聘人员招聘管理办法》(沪海大海洋科学学院院办〔20174)规定的年薪执行。

、有关说明

1、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科研人员岗位,在项目结束后岗位自动取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

2、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 2017515日。

4、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信息。

、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liuy@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邮编:201306

(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