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敏安:政治经济的潮流变化和日本地方政策

发布日期:2017-07-0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96设置

报告题目:政治经济的潮流变化和日本地方政策(政治経済の潮流変化と日本の地域政策)

报告时间:2017年7月5日下午13:30-15:00

报告地点: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306室

报告人:伊藤敏安(ITO, Toshiyasu)教授

报告人简介:日本国立广岛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地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关注于区域经济、地方财政、地方政府学的研究,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四十余篇,代表性著作有『地方分権の失敗 道州制の不都合』(《地方分权的失败道州制的不适宜》),『2000年代の市町村財政』(《2000年后的市町村财政》)等。此次应邀通过报告,对日本近年来地方政府改革的背景和动向进行详细介绍,就世界范围的政治经济改革趋势展开交流和讨论,对我国地方行政改革提供借鉴和启示。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