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战略与食品安全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0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22设置

上海海洋大学拟于11月10-11日举办粮食战略与食品安全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安排大会报告,邀请国内知名粮食战略与食品安全研究专家作主旨讲演,设置5个专题分会场进行研究生学术交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粮食战略与食品安全

分会专题: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粮食安全战略

● 全球背景下的粮食安全战略

● 资源环境与粮食安全战略

● 供应链与食品安全

● 农业经济政策与食品安全监管

论坛内容

● 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专题报告

● 研究生论文报告:研究生宣讲论文

● 专家点评:对研究生论文报告进行点评

● 学术沙龙:研究生研究情况交流与讨论

● 优秀论文评选:专家组评选优秀论文、评选本届论坛“学术之星”

主办单位: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和经济管理学院

会议时间:11月10日(星期五)-11日(星期六),10日全天报到,11日全天开会

会议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城校区(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会议费用:免收会议费,外校参会者食宿费用由主办方负责,对入选交流论文的研究生提供参加论坛交通费用补助(高铁二等座及以下标准)。

征文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0日。提交邮箱:shouluntan2017@163.com

论文要求

1.论文必须有原创性,有独到见解和学术价值.

2.文章字数原则上在5,000-10,000字之间。

3.  投稿论文格式要求

(1)学术论文应按照学术论文的规范格式编排(Word文档),论文书写顺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2)论文体例:①文章标题居中,一般不超过20个字,三号宋体加粗;副标题下方,前面加破折号,居中。②作者姓名在标题下方,空一行,居中。作者单位在作者姓名下方,居中,外加圆括号。五号宋体字。③摘要在正文前,根据篇幅大小确定字数,一般不超过200字。五号宋体加粗。④关键词一般不超过5个词。五号宋体加粗。⑤正文一律用小四号宋体字,20磅行距。⑥如投稿形式为英文,请参照附件2。

(3)引用参考文献一般为公开出版物。注释采用脚注。注释体例,著作:作者、文献名称、出版单位、版次、页码。期刊:作者、篇名、刊名、年代、期号、页码。外文注释从国际惯例。

交通指南:

1.浦东机场,出租车到会议地址所需时间:约40分钟。

2.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在终点站滴水湖站下车,换乘1043路或者申港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所需时间:约2.5小时。

3.上海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世纪大道站换乘地铁2号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在终点站滴水湖站下车,换乘1043路或者申港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所需时间:约2.5小时。

4.上海火车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徐家汇站换乘地铁11号线,乘坐地铁11号线至罗山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在终点站滴水湖站下车,换乘1043路或者申港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所需时间:约2.5小时。

会务组联系方式:

刘坤 182-2195-6845

徐开新 156-9216-5961

(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