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16设置

十一长假期间,学校统一部署,部门和学院积极筹备,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学生喜庆国庆、共话中秋,喜迎十九大。

校领导非常重视国庆期间留校学生过节情况,学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各学院积极筹划,精心准备,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学生工作条线的老师、辅导员坚守岗位,与学生一起开展活动,共度国庆、中秋,开展了同庆国庆、中秋联欢会,每天放映一部电影等形式的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水产与生命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增强学生爱国情怀;海洋科学学院通过举办创新培育班宣传、交流活动,提升学生创新能力;食品学院、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信息学院、爱恩学院通过中秋联谊会、座谈会、茶话会等形式,与学生一起迎国庆、庆中秋;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同学茶话会,让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则通过户外趣味运动会、中华文化趣味问答等形式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国庆放假8天,校院陆续上演了一场迎国庆、庆中秋、喜迎十九大的视听盛宴,活动特色鲜明,主题突出,让学生感受到了与国同庆的畅然情怀。

对校、院精心准备的活动,留校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食品学院2014级包装2班马亚蕊同学说:“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让我能有机会与其他同学一起欢度双节,活动的氛围欢乐和谐,让我很难忘。”爱恩学院2015级信管3班党迎归同学说:“虽然远离家乡,但在学校过的这个中秋,让我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美多同学说:“感谢学校、学院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这将成为我们大学四年美好的回忆。”

峥嵘岁月六十八载,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我与祖国同在。此次我校开展的“喜庆国庆,共话中秋,喜迎十九大”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假期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将来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庆期间,校、院预计举办活动约20余场次,假期后半段,各学院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根据具体安排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和主题教育,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撰稿:方晨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