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山港海事局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8-01-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60设置

12月29日,洋山港海事局杜羿卓副局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船舶压载水国际公约履约和港口生态环境保护等事宜,副校长李家乐,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上海海洋大学港航生态安全研究中心成员等参加访问会。 

双方就船舶压载水国际公约履约和港口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交流

李家乐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张敏介绍了新学院的成立和平台建设情况,杜羿卓介绍了洋山港海事局的管辖范围和职能,港航生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吴惠仙教授向来宾汇报了该中心以及海洋工程装备船舶压载水检测试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上海港口及近海生态环境科技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  

  参观压载水移动检测平台

双方就船舶压载水国际公约履约和港口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合作共建意向。随后,杜羿卓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船舶压载水检测实验室和移动检测平台。

(撰稿:张伟 摄影:王一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