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类如何通过生理与行为来应对环境变化的挑战(水产一流学科系列报告)

发布日期:2018-04-2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51设置

报告题目:鱼类如何通过生理与行为来应对环境变化的挑战

报告人:Neill Andrew Herbert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日下午13:00-14:3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Neill Andrew Herbert博士,现为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海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的研究主要致力于利用鱼类作为模型来探索其如何在恶劣的水环境中氧气的转运与能量需求的调控。他的研究内容涉及多种水产养殖品种,在鱼类行为与生理代谢方面的研究进行了大量的探索。目前,他发明的一项先进行为技术,将鱼类生理与行为的相互作用这一概念拓展到水产养殖应用上,从而达到水产品产量的提升与品质的改善。迄今为止已在MBE, JEB,BJN,JCP及Aquaculture等杂志上发表SCI学术论文50余篇,同时参与编写Swimming Physiology of Fish等书籍。目前担任Taylor and Francis (Marine and Freshwater Behavior and Physiology)编辑社的副主编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