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首届“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杯”陆上划船器精英挑战赛暨上海海洋大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33设置

5月1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上海海洋大学、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校友会、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承办的2018年首届“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杯”陆上划船器精英挑战赛暨上海海洋大学开放日活动,在上海海洋大学海星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分三个组别:高校组、社区组、校内组,共吸引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第六人民医院、同盛电力集团等26支代表队参赛,由我校老校友组建的水上之友俱乐部、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协会与注册管理部部长籍强先生应邀观摩了本次比赛活动。

开幕式上,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炯彦、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分别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会主任吴建农,代表学校接受了原国家赛艇队总教练、校友陈士麟(1959届捕捞科)捐赠的国家队比赛队服。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薛明扬宣布2018年首届“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杯”陆上划船器精英挑战赛开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男子个人赛高校组、社区组、校内组冠军分别为:王仕祺(同济大学)、葛春明(上海临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顾伟卿(经济管理学院);女子个人赛高校组、社区组、校内组冠军分别为:殷瑛(同济大学)、张舒昀(上海海事大学教工队)、陈丽君(国际交流学院);团体赛高校组、社区组、校内组冠军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临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学院。

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2018年首届“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杯”陆上划船器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

(供稿: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