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CAN大赛华东赛区预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27设置

国际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innovAtioN简称iCAN大赛)暨中国选拔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iCAN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继2017年在我校成功举办华东赛区预赛后,今年iCAN大赛华东赛区预赛仍将于9月份在我校隆重举行。我们期待海大学子积极参加该项赛事,共同分享创新的乐趣和创业的激情!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国际iCAN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

国际协办单位:IEEE Nanotechnology Council、IEEE Consumer Electronics Society、VDE(Association for Electrical, Electronic &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Germany)、United MEMS Park, Japan、Nano Tera、Switzerland

大赛主承办方:中国iCAN联盟(筹备组)

华东赛区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

华东赛区协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比赛日程

2018年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包括报名、作品制作、分赛区选拔、复活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国际总决赛等环节,参赛队伍必须从报名开始起参加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2018年5月22日-7月31日:网上注册报名、作品上传

2018年9月:华东分赛区选拔赛;

2018年10月:全国总决赛。

参赛方式:

1.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2-5名队员,可以跨赛区和学校组队。各高校参赛队数不限,每人仅限报名一支团队。

2.所有参赛团队必须在iCAN官网注册,直接进入官网完成在线报名:

http://china.ican-contest.org/#/home?_k=2f50xg

3.参赛队伍制作出能实现基本功能的实物作品,并撰写详细的作品说明word文档,比赛现场答辩所需的PPT文档等。

华东赛区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陈老师

电话:15692160733、13524056372

地址: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