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舟队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亚洲龙舟赛

发布日期:2018-06-3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83设置

6月30日晨,校龙舟队启程奔赴云南,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第五届亚洲龙舟锦标赛。昨日,校长程裕东为出征的海大健儿授旗,预祝他们在亚锦赛上比赛顺利,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第五届亚洲龙舟锦标赛由亚洲皮划艇联合会主办,中国皮划艇协会与云南省体育局承办,将于2018年7月4日至8日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举行。学校组织40余名师生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此次比赛。这是我校有史以来参加规格最高的比赛,也是国家对我校龙舟运动多年发展的充分肯定。

  

自龙舟队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为龙舟队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条件保障。龙舟队不负众望,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是上海市唯一获得中华龙舟大赛冠军的队伍。2017年,龙舟队代表上海市参加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龙舟项目,获得200米亚军、100米季军、500米季军的成绩。以龙舟队为代表的海大水上运动,已成为学校一张亮丽的名片。

(撰稿:卢克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