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一金一银

发布日期:2018-07-1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07设置

7月10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幕。我校7月11日斩获一金一银。

在7月11日的比赛中,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15级运动员杨建行夺得男子甲组110米栏冠军,这是我校自1986年首届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来获得的全国比赛男子项目第二块金牌;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17级运动员张一鸣获得男子甲组跳高亚军,以2米03打破个人最好成绩并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杨建行(第四道)在跨栏比赛中  

张一鸣在跳高比赛中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比赛为期4天,来自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的45支代表队6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农林水院校最高等级的田径运动会,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精神风貌、激情梦想和体育运动竞技水平的盛会。

(撰稿:时霖 黄子文 摄影:韩立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