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学子在ECI YOUNG AWARDS首届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中获铜奖

发布日期:2024-01-2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99设置

1月21日,海大学子凭借他们的实力和拼搏精神,在ECI YOUNG AWARDS暨“清风hello”杯首届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中获得铜奖。这支代表上海海洋大学的菁澜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他们秉持着拼搏进取的心态,短期内迅速学习专业知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得整个团队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大学、苏州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优秀团队,竞争异常激烈。在竞争对手实力强劲的背景下,上海海洋大学菁澜队能够脱颖而出,斩获铜奖,实属不易。在带队老师刘华楠、何静,快手教育李睿的专业指导下,队伍在决赛中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才华。

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三个多月,队员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在为期5天的集训中,菁澜队的队员们经历了艰苦的训练和激烈的角逐。他们不畏艰难,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预决赛,他们以总排名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和潜力;在总决赛,菁澜队队员们更是发挥出色,展现出他们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他们充分利用团队成员的个人优势,将创意和策略完美结合,最终获得了创新院校组织奖、总决赛铜奖的好成绩。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