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师生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4-02-0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62设置

2月4日晚,学校第二餐厅二楼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上海海洋大学2024年寒假留校师生联谊会在这里热烈举行,党委书记王宏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王宏舟向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新春爱心慰问品,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并高歌一曲《母亲》,祝同学及家长们节日快乐。

宋敏娟在新年致辞中简要总结了学校在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上海市深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起始之年,是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师生站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宋敏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为全体留校师生及其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希望留校同学合理地安排假期生活,多读书、多运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

留校学生代表、水产与生命学院2022级生物学专业研究生陶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关怀和精心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牢记海大使命,珍惜韶华,为学校发展、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联谊会现场师生载歌载舞,《好运来》《New boy》《春暖花开去见你》《梦在临港》等歌舞表演,展现了海大师生青春活力的形象,相声《我要读博士》、国际服装秀的节目创意满满,精彩纷纷。联欢会上,还为春节期间过生日的六名留校学生举行了集体生日。

抽奖环节,校领导为留校师生抽取幸运号码,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惊喜,写春联、送春联,气氛热烈,年味浓浓。

丰盛的饭菜、暖暖的真情,留校师生济济一堂,气氛欢乐祥和,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2024年寒假期间,为丰富留校师生假期生活,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各个职能部门都安排教职工值班,确保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供稿: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