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水产青年学术年会暨首届中国水产大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07-08-3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813设置

    8月20-22日,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水产青年学术年会暨首届中国水产大学生论坛”在重庆召开。我校生命学院、海洋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硕琳副校长应邀主持了曹文宣、雷霁霖两位院士的报告,并作了题为“负责任渔业行为守则及渔业管理的发展方向”的精彩报告。薛俊增、赵勇、赵金良、袁军亭、车斌、林军、杨正勇等老师分别就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食品生物技术与安全、水产品市场营销、渔业资源与环境经济等专业领域的研究与其他会议代表进行了交流。

黄硕琳副校长作专题报告

黄硕琳副校长主持院士报告

    此次学术年会,我校师生参与论文数占总数的1/3,这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各学科在国内的学术影响力,而且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者的科研能力及水平,这也是繁荣我校学术研究、提高整体科研水平的希望所在。

(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