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迎特奥,爱心满杨浦”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义拍义演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07-09-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84设置

      昨晚由我校与杨浦团区委、杨浦区残联、杨浦区青年联合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纪实频道共同主办的“真情迎特奥,爱心满杨浦”——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义拍义演大型公益活动在沪东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教授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关怀智障人士、为特奥献爱心。活动中黄晞建副书记为“YANG光部落”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侯文宏同学作了发言,杨浦区区委书记陈安杰向我校即将出征的特奥志愿者授旗,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爱心义拍中,我校捐献的拍品“金玉满堂”琉璃鱼以五万二千元的高价落拍,为特奥事业献出了一份爱心。同时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当天的活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本次活动的礼仪、志愿者及部分演职人员均为我校学生义务担当,在活动中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也表现出了水大学子“心系杨浦,情系特奥”的精神。同时在特奥和女足世界杯期间我校还将有近500位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特奥会和女足世界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