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汇区领导吴力坚一行调研我校学海路校区

发布日期:2007-09-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852设置

      9月6日上午,南汇区副区长吴力坚率南汇区科教文卫系统领导班子成员,赴我校学海路校区调研,并问候刚刚开学的师生员工。
      在校领导封金章、程裕东和校长助理吴建农等陪同下,南汇区副区长吴力坚一行走访学校教学区、参观校园文化馆,了解新学期开学及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程裕东副校长主持会议,封金章副校长着重介绍了临港新校区建设及搬迁、教职工热议关心的有关临港生活配套措施建设、校庆筹备等工作。
      吴力坚副区长表示,上海水产大学是南汇区历史最悠久、最重要的高校之一,是南汇区的荣耀。市领导多次表态将举全市之力推进洋山港及临港新城建设,南汇区政府也将尽最大努力支持上海水产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临港新城是南汇区政府、高校以及产业、机构的聚集地,积极推动辖区与高校的合作互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地做好服务。此外,他还介绍了即将在南汇举办的中国国际摩托艇明星对抗赛、特奥会部分赛事的筹备组织情况,希望我校积极参与活动,全方面、多方位地开展区校协作。
      另悉,封金章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认真检查了学海路校区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实地了解食堂卫生、供应和价格情况,积极关心学生宿舍使用维修情况,要求务必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辅助服务工作的正常运作。

(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