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足风暴&世界街足大师水大行”演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07-10-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131设置

      10月10日晚,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校体育教研室、校体育协会主办,街头足球社、足球社承办的“街足风暴&世界街足大师水大行”演出活动在学海路校区600人报告厅举行。
      晚会在精彩华丽的花式街头足球表演和劲爆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来自爱尔兰的世界一流街头足球表演大师NAM和中国街头足球第一人阿困为同学们做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颠球表演和街头足球动作讲解及展示,在600人报告厅掀起了一阵“街足风暴”。同学们为街头足球大师带来的表演所深深折服,同时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踊跃参与,得到了和世界级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反转单车社也参加了这次演出,以其精湛的车技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中校体育教研室叶鸣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简明精炼的点评并对参加互动节目的观众作了褒奖及鼓励。
      演出在NAM的花式街足表演中落下帷幕,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传播了街头足球带给大家的快乐。

(团委 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