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水大学子“自己做老板”创业设计大赛复赛举行

发布日期:2007-10-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60设置

      为迎接建校95周年华诞,由校招毕办、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部、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主办、生命学院承办的的2007’水大学子“自己做老板”创业设计大赛暨2007全国大学生挑战杯项目预选赛复赛,于10月9日下午在军工路校区科技楼四楼报告厅举行。
      复赛答辩顺序经抽签决定,共有庄翼同学等17个项目团队从各学院参加初赛的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中各参赛队按要求分别用5分钟从产品开发或服务创意性、公司发展战略与目标、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赢利模式和财务状况等几个方面阐述自己团队的创业设计,然后,再用3分钟时间当场回答评委们的提问。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近四个小时,最终师伟同学的Model Zealots创业团队以复赛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进入决赛。按复赛规则,复赛得分第一至第八名的团队直接晋级,第九名至十二名的团队将由组委会召集专家小组会议评议,最终选出最后两支进入决赛的团队,决赛名单将于近日公布,请关注生命学院网站 “创业大赛专栏”的公告和学生在线的E-class公告。
      在复赛答辩全部结束后,组委会特邀上海市杨浦知识创新区风险投资服务园投资项目部主任祝传铭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为同学们提高参赛水平和今后创业成功提供了及时的指导。
      2007’水大学子“自己做老板”创业设计大赛暨2007全国大学生挑战杯项目预选赛决赛,将于95周年校庆前夕举行,敬请关注。

(生命学院 大赛组委会)

返回原图
/